close

網路上看到影片,說暴食症的幾點症狀,有吃進大量食物、催吐、、嗜睡、易怒(情緒不穩)。

天啊...這些我全部都有,一下又發作... 只能 冷 靜 吧!

我真的很想瘦,每次進食完,我就寫了一長大串的字在筆記本上,每次說:「這是最後一次...」 「我明天要開始減肥」

接著,過一下子,又繼續暴食... 明天看到食物,又受不了誘惑,想說隔天再說...就這樣反反覆覆、反反覆覆的我,超討厭自己!

一點毅力也沒有,吃到大腿肥胖!!!!!!!!!!!!! 腰間都是肥肉、贅肉! 臉整個浮腫 

到底該怎麼辦?連出門都不敢出去了,好多瘦子,而我好胖... 可是又是我自己造成這種結果。

有時候都會想,我發生什麼事了?為什麼開始這樣?每天看到食物都在猶豫,要吃嗎?還是不吃呢? 後來又變成無意識...的持續進食,吃到一點點還不夠...

口味愈來愈大,想說「反正都吃了,減肥也破功,那就多吃一點,反正明天又要開始斷食了!」 但怎麼可能呢?!我又來、又來、又來.......

我 好 想 瘦 ! 我 不 想 看 不 起 我 自 己 。 該看醫生嗎? 讓我堅持幾天,我想再試試,我要控制我自己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